填写预产期或宝宝生日,为您提供指导!
育儿指导:
频道内容搜索:

保教指南:与家长的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32 《FPG早教方案》 

  家长感兴趣的是你能为他们的孩子做些什么。如果知道你为他们的孩子提供个性化活动方案,他们就会十分高兴。因此,不妨和家长一起分享本书中的一些信息。

  告诉家长他们的孩子喜欢哪个活动。

  准备一些向家长开放的杂志或读物,允许他们借阅。从杂志上剪下有用的文章,贴在文件夹里,并让家长知道你收集了很多资料以供他们借阅。

  向有关政府部门索要一些关于婴儿保教的免费材料,它们可能涉及到婴儿喂养,成长发育,以及家长如何预防问题等方面的信息。

  召集家长交流会谈。在会谈中可以放映录象或幻灯片,还可以与家长谈论照料孩子的好方法。会谈的开场白可以是如何给孩子喂食、如何应对孩子的哭泣和与家长分离等典型问题。可以向当地社区大学或其他机构借用话筒、影像资料或其他资源。

  在早教机构的入口处布置一个海报栏,贴上近期活动的信息,家长学校的通知,以及孩子们的趣事等。

  每天告知家长孩子的信息,如孩子吃了什么、什么时候睡觉、做了什么活动,这样可以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发展状况。

 

  家长海报栏 宝宝相册 新闻 家长会 日常保育 日常保育中心 留言

  谢谢你!本周活动 通知 指导手册



    关键字:早教  指导  家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