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预产期或宝宝生日,为您提供指导!
育儿指导:
频道内容搜索:

保教指南:帮助婴儿改掉躺者喝奶的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39 《FPG早教方案》 

  我们都知道,躺着喝奶不利于婴儿的发育。因为如果牛奶和桔子水含在嘴里的时间太长,就会延缓牙齿的发育;同时也容易引发耳道传染。但很多婴儿不含着奶瓶就会哭闹、不肯睡觉。下面介绍一些方法,可以帮助婴儿改掉婴儿躺着喝奶的习惯。

  • 只有在抱着婴儿的时候,才给他们喂奶。不要在婴儿躺着的时候,让其喝奶或进食。
  • 按照每个婴儿的生物钟分别喂奶,这样可以将喂奶时间适当地错开,不必同时给所有婴儿喂奶。
  • 等婴儿在你的臂弯里有困意时,再给他喂奶。然后轻轻地把他放到婴儿床里面,让他安睡。
  • 如果上述方法不奏效,那就试着用奶嘴,同时轻拍婴儿的背部,哼些柔缓的歌曲。
  • 不要强迫婴儿立即改正过来,要给他帮助让其自然而然地改变。
  • 和婴儿的家长一起努力。如果婴儿没有奶瓶很难入睡,那就建议家长在奶瓶里装纯水,而不是牛奶和果汁。这样至少可以保证婴儿牙齿的健康发育。



    关键字:早教  婴儿  习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