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填写预产期或宝宝生日,为您提供指导!
育儿指导:
频道内容搜索:

肯定宝贝可减轻其心理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32 《妈咪宝贝》 

  肯定宝贝可减轻其心理压力

  最新研究表明,肯定可以帮助宝贝减轻心理压力,让他表现更好、学得更好、做得更好,也有助于增进亲子关系,帮助宝贝朝着更好的方向转变,让宝贝的自尊在肯定的氛围中得到滋养和丰富。

  文字游戏:训练思维能力的好方式

  很多人可能认为文字游戏是孩子长得足够大之后才有必要进行的一项游戏,实际上并非如此。从宝贝很小的时候起,父母就可以有意识地跟他玩一些文字游戏,将一些思维的元素融合在这些文字游戏中,帮助宝贝从小就悟出很多种思维方式。

  比如,妈咪对宝贝说:“妈妈是女士,妈妈可不是一只小猫。”“我们都有一双手,不过我们的手大小可不一样。”于是,宝贝就在这样的对话中学会了比较这种思维模式。



    关键字:游戏  智能  压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