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学校之影子面具》选摘

http://www.sina.com.cn    小布老虎10年经典版 

  引言 魔法夏令营

  大家好!我是米楠,是魔法学校二年级的学生。我总觉得自己的经历已经够离奇的了:我碰见过三只眼睛的幽灵猫,它的身体足足有威虎鲸那么大,碰见过饲养神秘的飞天羽蛇的女孩小羽,还有魔力无边的黑翼……我甚至还去过沼泽下面恐怖的地底王国!

  可是,有件事情却改变了我的看法,我居然遇见了一个男孩,他的经历让我听得目瞪口呆!

  从头说起。最近,我参加了一次非常棒的夏令营,这里聚集了从各个地方来的会魔法的孩子,真让我大开眼界!特别是一群从“迷城”魔法学校来的学生,他们特别引人注目:长发也会跳舞的漂亮女孩,能闻出几百里以外的气味儿的古怪男孩,有个男生背后甚至长了一对羽毛翅膀,能够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翔。

  他们中有个叫楚风的男生,他长得非常英俊,高高的鼻梁,一双黑眼睛炯炯有神,表面看起来,他似乎并不会什么魔法,总是沉默不语。可奇怪的是,他的同学看他都带着一种特别崇拜的眼神。

  我试着和楚风聊天,发现他其实是个很有趣儿的人,只是有点儿内向,而他在迷城学校所经历的故事,惊心动魄,让我听得入了迷。

  那是一个关于楚风,大侠小甜头,还有影子帝国的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