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同桌是女妖》选摘(3)

http://www.sina.com.cn    小布老虎10年经典版 

  3 特别嘉奖

  七点过后,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大家发现桌子上的纸条,都奇怪地问:“这是谁贴的?怎么有点像咒语。”

  童彼央讥诮道:“今天黎明时,绝代佳人阿裙第一个进到教室,问问她吧!”

  大家听了都用怪怪的目光望着我,仿佛在说:难道用这种方式就能使自己变得出众吗?无稽之谈哟。

  “不是我贴的,是乔细。”我说。

  “别信她的话,”童彼央继续冷言冷语,“她夜里的梦做得特别长,到现在还没有结束呢。”

  说着,童彼央就去揭桌子上的纸条,可是,纸条忽然变得像剃须刀片一样锋利,他的手指尖一下被割伤了,流出了血。他惊慌得哑口无言。

  我的好朋友古丽雁用怪怪的眼神望着我,悄声问:“哦,阿……阿裙,你……你好像刚刚学会了一点儿魔法,拜谁为师啊?”

  我煞有介事地点点头,“别忘了,今天我是第一个到校的,四点五十九分就坐到教室里了!”

  “你的师父就在我们班教室里?”古丽雁警惕地环视着教室。

  全班同学呢,他们听了后都木呆呆地张大嘴巴盯着我,那样子好像真的被我使了定身魔法。

  上课了。是小晴老师的英语课。

  童彼央打开英语课本,可他发现英语课本变成了一本手冢治虫画的卡通连环画。

  更有意思的是,小晴老师点名叫他到黑板上默写英语单词,他竟毫不犹豫地写了一黑板法语单词。

  小晴老师惊喜地问:“童彼央,你真有学习外语的天才,什么时候学会的法语啊?”

  “我……”童彼央窘极了。

  下课时,他向我央求道:“阿裙,快解除你的魔法吧,别再折腾我了。”

  “这嘛,我需要请示一下乔细。”

  “你说的乔细真的存在?”

  “当然了,她被你坐在屁股下面呢。”

  “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知者不为过,请原谅。”童彼央慌里慌张抱起书包,逃离了自己的座位。

  可是我不明白,乔细既然是隐形,别人看不见,那我为什么可以看见她呢?

  我问乔细,她说:“你得到我的特别嘉奖了,因为今天早晨你没有贪睡,是最早一个到校的。”

  “特别嘉奖?你奖我什么了啊?”

  “魔法呀,是我的魔法只让你一个人能看见我的影像,别人不能。”

  原来如此。

  “再奖励你一支魔钢笔。”

  “可以变魔术的钢笔?哦,谢谢!”

  我美坏了,耳边响起姥姥说的话:好运气一辈子都不会光顾爱睡懒觉的小姑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