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别人之口表扬你的女儿

  方法四:通过他人之口表扬你的女孩

  芊芊的小姨是位事业有成的职业女性,芊芊很崇拜小姨。有一次,从小姨家做客回来,妈妈无意间提了一句:“今天你小姨夸你有礼貌了。”

  “真的吗?”芊芊表现出很兴奋的神情。

  “真的呀,她亲口对我说的。”妈妈说。

  从此之后,芊芊遇到熟人打招呼、问好、帮助他人……变得越来越懂礼貌了。发现这一神奇的效果之后,每次从小姨家做客回来之后,妈妈都会神秘地告诉芊芊:

  “你知道吗,你小姨偷偷地对我说,芊芊抢着做家务,是个懂事的大孩子了。”

  “小姨夸你学习努力,说你将来肯定能干出一番事业。”

  ……

  从此,芊芊每去小姨家做一次客,回来都会有很大的改变。

  每个小女孩都会有自己崇拜的人,借他们的口来表扬你的女儿往往会产生很神奇的效果。即使她们没有崇拜的人所夸的那样优秀,她们会朝着那个目标去努力。因此,这样的表扬对于女孩来说,就是成长的推动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家庭  赏识  教育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