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园前要送早教机构锻炼吗?

  问:宝宝马上就要满3周岁了,该入园了。家里有的主张先送她去早教机构锻炼一下,有的主张在家里进行一些必要的训练就可以了,怎么做最好?

  答:两种方式都可以,前者以锻炼社会交往能力为主,两者对于上幼儿园都是很有必要的。如果带宝宝上亲子机构,不但要跟着老师学一些技能技巧,还要有意识地引导宝宝和老师、同伴及其家长打招呼,鼓励宝宝在新的环境中大胆表达自己的需求,接触新事物。

  在家里则应培养宝宝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会自己吃饭不喂饭,如果自己不会大便和小便,家长要训练宝宝及时叫大人帮忙的能力,还要训练宝宝自己睡觉,不能过分依赖妈妈。即使经过如上训练,宝宝刚上幼儿园的一两周内,她还会产生分离焦虑。妈妈送宝宝入园的时候,要坚韧地咬咬牙不回头,配合老师帮助宝宝安全度过分离焦虑,不久宝宝就能做到高高兴兴地跟妈妈主动说再见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入园  早教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