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拯救“电视宝宝”?

  桐宝1岁半,第一次看了天线宝宝,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成了那4个小人儿的忠实“粉丝”。从每天只看15分钟,迅速发展到每天要看两三个小时,如果不满足他的要求,就以“绝食”相威胁,让桐妈很是头疼。

  后来,经过左思右想,桐妈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让桐宝和“天线宝宝”在纸上“约会”。桐妈先去书店给桐宝买回许多《天线宝宝》杂志,并告诉他说:“天线宝宝像你一样,每天都要回家,杂志就是他们的家。因为天气不好,天线宝宝每天只能在外面(电视上)玩一小会儿,你想见他们,可以到他们的家里来(书上)。”这招儿倒灵验,桐宝不再整天吵着要看电视,而变成了满世界地找人给他念书听。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行为  教育  培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