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幽默漫画:小孩的用处(组图)

  荷兰人很有幽默感,他们用漫画的形式来图解孩子的作用。叫人看完忍不住点头:原来孩子的用处这么大啊!

  请图文对照,别有趣味在其中啊!

  1. 小孩,用来,每天想出一个新的荒唐点子。

  2.用来教育训练爸爸妈妈……比如,给电视编一个电影俱乐部的程序……

  3.用来晚上闯进父母房间,打断他们的好事……

  4.用来帮忙伺候那些猫、狗、兔子、豚鼠、金丝雀、金鱼等等。角色很重要哦。

  5.用来忍受大人……疲惫抱怨的大人。

  6.用来给爸爸妈妈添几根白头发……

  7.用来在爸爸妈妈老了的时候,帮助他们。

  8.用来让糖果商、玩具商致富。

  9.用来飞快把衣服弄得脏一些……没有小孩就没这个便利了。

  10.用来承受爸爸妈妈的赞美和肯定……不然,爸爸妈妈的好口才就没有用武之地了。

  11.用来为以后他们自己也生小孩,为世界上永远有可爱的小孩子作准备……

  12.用来提那些谁也答不出的问题,把父母搞疯。不然,我们怎么能知道疯狂和“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滋味呢?有了孩子,我们真的就可以变得很谦虚,很有自知之明。在大街上看看那些单身汉和爸爸们不同的表情就行了。有的是意气风发指点江山才华横溢的样子……有的呢,是谦卑的、和蔼的、认命的,一副后生可畏的无奈劲儿。

  13.用来,在一个小时内100次打开冰箱,不然冰箱该多么失落啊。这样,我们的冰箱才有成就感,父母也因为买了利用率这么高的冰箱而深感明智。

  14.用来对街上的行人恶作剧,并掩口而笑。有了孩子,你就有了更多的幽默感。把恶作剧升华为幽默的温床。不然,你就只有发怒和厌烦……自己有了孩子,你的看法就改变了……

  还有,孩子吗,是用来花掉父母的钱的最方便快捷的办法。花了你还高兴,觉得自己很伟大很称职,是吧?

  15.用来爱他们的父母,用比他们值得爱的程度还要高得多的热情和词语来爱。(父母都以为自己是爱孩子的,可是却无不用孩子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和种种需求,甚至不惜牺牲孩子的快乐。可是孩子却依然会用天真的爱爱着在他们的世界里“无所不能”的父母。)

  16.用来让那些自以为什么都知道的博学之士自愧弗如。孩子们的自信和博学,着实了得!(图中孩子说:好吧,我同意了,但是一切还得取决于比尔。克林顿……)

  17.用来充当父母发怒时喊叫骂人的接收容器……可怜的孩子……别人是不能充当这个容器的,即便他们做的也不对……但是孩子,是可以的,很方便的,承受着父母的负面情绪。你看,在一个家庭中,孩子的功劳多么大啊……

  最后,孩子们,用来填满那些学校!让老师们校长们有事干,有饭吃!(事实上,给孩子找学校,是个很不容易的事,总是得找啊找,等啊等……)

  当然,除了上面这些,人家荷兰人还给总结归纳出了更经典的:

  孩子可以用来做以上这些事情,但更重要的是,孩子给生活赋予意义,同时帮你品味生活所有的滋味儿……

  译=海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幽默  孩子  家庭教育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