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养情商》作者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培养情商》 
图为:琳达·兰提尔瑞

  作者简介:

  琳达·兰提尔瑞,社交和情绪学习、解决冲突以及危机干预方面的国际知名专家,在教育领域有着40年的经验。她是“内心重建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学校、社会和情绪学习相结合”(CASEL)协会创始人之一。此外,她还是“创造性地解决冲突”(RCCP)项目的合伙创办人。“社交和情绪学习”项目已经在全美15个学区的400所学校中实施,并且首先在巴西和波多黎各分别建立了基地。兰提尔瑞还是《重返校园和平》的合著者,《心灵校园:滋养孩子和老师的内在生命》的编辑,《永恒之后:纽约教师在9·11》的撰稿人。

图为:丹尼尔·戈尔曼

  丹尼尔·戈尔曼,著名心理学家,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美国《时代》(Time)杂志专栏作家,曾任教于哈佛大学,现为美国科学促进协会(AAAS)研究员。曾四度荣获美国心理协会(APA)最高荣誉奖项,20世纪80年代即获得心理学终生成就奖,并曾两次获得普利策奖提名。戈尔曼以《情商》一书闻名世界,这本书是《纽约时报》的上榜畅销书,销量达到500多万册,被翻译成30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此外还有许多其他著作,包括最近出版的《社交商》。戈尔曼是CASEL的合伙创办人,也是情商研究组织联合协会主席,该机构的成立是基于罗格斯大学的应用与职业心理学研究院。同时他还是心理与生活研究所理事会的成员。

  译者简介:

  安燕玲:一位10岁男孩的妈妈,某家著名外企的资深通信工程师。曾发起创立了300多人的中国浩途父母俱乐部,因翻译全球超级畅销亲子教育图书《如何说孩子才会听 怎么听孩子才肯说》而为众多妈妈所熟知,受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首都人民广播电台和河北卫视邀请,出席过多期关于亲子教育的话题节目的专家角色。还曾受邀前往多家外企公司、幼儿园进行“如何帮助孩子面对他们的负面情绪”、“让孩子听话的方法”、“代替惩罚的方法”等演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情商  教育  儿童技能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