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幼儿园会让宝宝聪明吗?

http://www.sina.com.cn    《母子健康》 

  答案是肯定的。幼儿园教育着眼于幼儿终身发展的长远目标,对培养幼儿的主动性、独立性、合作精神、乐于助人等现代社会需要的重要个性品质,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也就是家庭个体不可替代。此外,幼儿园对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习惯,良好社会适应性,以及开展各种智力开发活动已有十分丰富的内容和手段,这也是家庭个体所不及的。

  千万不要牺牲儿童的社会性,关起门搞智力开发。另外,幼儿教育是本质其实就是把一个自然人培养成社会人。在这个意义上讲,上幼儿园的宝宝当然要聪明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大脑  大脑发育  智力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