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不让陌生人载你回家

http://www.sina.com.cn    《儿童45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我有疑问

  如果走在路上,有人摇下车窗,并对我说“我不知道怎么走,可不可以请你帮我看一下地图?”或者向我招手并说“我载你回家”时,我该怎么办?

  坏人常常会利用一些好听的话,或者用一些引人注意的贵重物品来引诱小朋友。

  特别是坏人在汽车内向小朋友招手时更加危险。所以,大家千万要记得,这个时候不能随便靠近这些车子,更不要忘记大声说:“我不要!”

  当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做这种事,但是,有些时候那些坏人会在小朋友靠近的时候,把小朋友往车内拉,绑架小朋友,甚至做一些可怕的事情。

  请各位小朋友时刻切记,越是脑袋里有坏想法的人,他们越会掩饰心中的坏念头,而装扮得让人不易发觉,或是以开名贵的车子来掩饰自己的坏行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儿童  安全  陌生人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