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游戏帮助宝宝学走路

  坐小船、踢皮球、绕障碍物……这些游戏,既能让正在学站、学走的宝宝有个结实的身体,还能让他玩得高兴!坐“小船”

  躺在地上,双腿弯曲。让宝宝趴在你的腿上。一边前、后、上、下地晃腿,一边唱着:“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最后将他拉向你,亲亲这个可爱的宝贝。

  好处:发展听力,强健肌肉。

  踢皮球

  双手扶住宝宝腋下,移动他的身体,让他的脚朝皮球踢去。玩几次后,可以抓住宝宝的双手,让他自己去踢球。

  好处:强健腿部和腹部肌肉,促进眼、脚协调。

  绕障碍物

  在地上放置不同的障碍物,如塑料桶、玩具,让宝宝绕过或跨过障碍物。先牵着他的手走,等他掌握技巧后,可以让他自己走,但要在他身边保护着他。

  好处:促进眼、脚协调,训练腿部肌肉和平衡能力。孙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游戏  行为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