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处理宝宝旧玩具的高招

    “宝宝从出生到现在,玩具一大堆,家里都快没地方放了。扔掉吧,有点可惜;送人吧,现在谁家的玩具都不少……”像红红妈妈一样,不少妈妈都面临宝宝玩具的处理问题,如果你也存在类似困惑,不妨来听听精明妈妈们的建议。

  精明妈妈高招一:

  这太好办了!你可以到淘宝网或其他育儿二手交易网站去卖,也可以在那上面跟别人交换你需要的其他东西,还可以卖给当地出租玩具的商店。最后一个也是最伟大的举动,就是把它们送到福利院或贫困山区,无偿地捐献给那里需要玩具的小朋友们!

  精明妈妈高招二:

  我觉得可以分以下几种情况来处理:先看看有没有可以改进后继续给宝宝玩的可能,有的话就留下来;需要处理掉的玩具,事先告诉宝宝,免得他以后想起来又要找;在征求孩子意见的基础上,带他一道将玩具送出去,比如送给亲戚朋友的孩子,或送到福利院之类的地方去,培养孩子学会爱别人;如果没有联系到这些地方,再考虑低价处理掉,比如找一些亲子网站或跳蚤市场之类的。

  精明妈妈高招三:

  我倒没觉得哪些玩具需要处理掉。一些旧玩具,如果你和孩子一起玩,能玩出一些新花样来,宝宝一样会喜欢。有些旧玩具还可以让孩子拆着玩,给他讲内部结构,鼓励他动手组装,也是其乐无穷的呀!

  精明妈妈高招四:

  先挑几件比较有意义的保存下来,当宝宝长大了,可以和他回忆小时候玩这些玩具的情景,宝宝一定会很高兴,这还有助于你们感情的交流。至于其他的,我打算搞个儿童乐园,请邻居小朋友来我家,和宝宝一起玩这些玩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教育  玩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