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养好习惯

http://www.sina.com.cn    《天才是教出来的》 

  好习惯助人上天堂,坏习惯使人下地狱。不要轻易让孩子养成一个坏习惯,因为纠正一个坏习惯的时间会是两三倍于养成好习惯的时间。

  孩子的习惯是一步步形成的,很多坏习惯都与家长不正确的引导和教育有关,所以培养孩子的好习惯,父母的作用很关键,应当少责怪孩子,多做正确示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