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骚扰一定要说出来

http://www.sina.com.cn    《儿童45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有同学在上课的时候,一直想要摸我的身体

  我有疑问

  有同学在上课的时候,一直想要摸我的身体,这时候我该怎么办呢?

  遭遇骚扰事件时,一定是有什么原因,才会让小朋友忍住不说。其中,可能因为这种事情是在上课时间发生的,所以很难开口说出来。

  再来,小朋友可能觉得,假如被其他同学知道的话,一定会被取笑。还有,有些小朋友会担心假如跟老师说,同学会被老师处罚,所以,一直没勇气说出口。

  心肠软的小朋友大多会有这些想法,可是,这绝对不是保护自己的好想法喔!

  假如真的发生这种事,我们一定要马上跟老师说,并且阻止这种事情以后再发生。因为假如不这样做,这位同学很可能觉得他的行为很有趣,而以后做出更过分的行为。

  总之,这种行为是很不好的,假如我们为同学着想,就应该让他早点改掉他的坏习惯。

  假如遇到这种情况,你会因为种种原因而为朋友隐瞒,一味忍耐的话,往后他很有可能成为一个坏人。

  所以请各位小朋友鼓起勇气大声说“老师,这位同学一直想要摸我的身体。”

  你的行动,可能会让你的同学改掉坏习惯,而变成一个真正的好孩子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儿童  遭遇  骚扰  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