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方式泄露你的“妈妈特质”

爱的方式泄露你的“妈妈特质”
爱的方式泄露你的“妈妈特质”

  当宝宝乖乖睡觉,睡的很甜、很可爱的时候,做妈妈的你,第一直觉最想做什么呢?

  1、忍不住想抱抱他——你是一个热情洋溢又快乐自信的妈妈。在你的潜在性格中,你对于宝贝的爱是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热情与付出。宝贝的一举一动,都会让你觉得开心得不得了。

  2、忍不住想亲亲他——在你的潜在性格中,你有的时候会因为某件事而太感性,也太容易多愁善感,让自己感触很多。

  3、只想静静地看着他——你是一个认真、负责,还有点情绪化的妈妈。在你的潜在性格中,你常常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与责任,要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哦!

  4、忍不住摸摸他的脸或是头发——在你的潜在性格中,你根本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孩子气十足的你,对于自己当妈妈这件事可以说还在适应、调整中。文/余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庭  教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