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事也要找大人商量

http://www.sina.com.cn    《儿童45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我有疑问

  自己一个人想事情不好吗?就算是芝麻小事,也要找父母或老师商量吗?

  假如有人一直要我们做我们不想做的事,或者用小事情当借口欺负我们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忍耐。这时候要立刻跟父母或老师报告。因为很多事情,都是从芝麻小事引起的。

  这种小事很有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成不可收拾的大事。所以,就算是芝麻小事,我们都应该找可以信赖的大人一起商量。

  如果有人用“不许告诉任何人,否则我会把你痛打一顿。”等话威胁我们,大家也一定要把这些话告诉大人。父母和老师会想办法帮助小朋友解决问题,不再受这种威胁的伤害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儿童  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