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坏人抓到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儿童45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如果不小心被坏人抓到,有一件事非常重要,那就是要大声喊叫,引起身边的人的注意。

  平常我们也可以在身上带一个口哨,如果哪天不小心碰到危险的话,就可以立刻拿起哨子用力吹。如此一来,坏人因为害怕被人注意,而会立即逃跑。

  所以,在发生危险的情况下,大家千万不可以自暴自弃。假如我们大声哭或者大声喊叫,坏人就会惊慌失措。我们可以趁坏人惊慌失措的时候,引起旁人注意或赶快脱离他们的魔掌。

  可是,任何危险的时候,不要随便想要用自己的力量赢过他们。特别是在脱困时,我们最好回想一下曾经制作的安全地图,想想看,我们要往哪个方向逃比较安全,并且想想可以向谁请求帮忙。

  在这种时候千万要记得,绝对不能跑到死胡同里,要跑到人多的大马路上。除非坏人是开着汽车追你时,逃进小胡同才会是好方法之一。但最好的方法,是跑去警察局,请警察叔叔处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儿童  坏人  抓到  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