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用手机让儿童脱险

http://www.sina.com.cn    《儿童45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我们知道,手机里面有很多附加的功能。如果小朋友手上有手机的话,为了自己的安全,有效地利用手机上的功能,也是不错的方法。

  为了有效地利用手机,我们首先要明白手机里到底有哪些功能。所以,当我们有了手机之后,最好先跟父母亲一起看说明书,并且研究手机里究竟有哪些功能。

  然而,如果在突发的状况下,发现行为举止怪异的陌生人正悄悄地接近我们的话,我们又该怎么办呢?

  首先,大家要赶紧在坏人还没有触碰到我们的时候,马上拨打电话给家人或直接拨打110,并且告诉他们自己现在身处在危险的情况下,这样父母亲就会马上处理,或者马上会有警察赶到现场。

  为了在危险的状况下,能够迅速拨打电话,最好事先把父母亲的电话或紧急电话设为快速拨号键,这样就能够在危险的状况发生前,马上告知父母或通知警察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手机  脱险  儿童  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