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针对儿童的犯罪,逐日增加

http://www.sina.com.cn    《儿童45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我们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大人的想法并不健全,有些人会诱拐小孩,并向小孩的父母勒索庞大的赎款;有些人还会把这些小孩带到偏远的山区,对他们进行人身伤害。甚至有些时候,这些大人还会用令人无法想像的手段,夺走这些无辜小孩的生命。

  当然,因为在学校或家里有父母和老师的保护,所以比较安全。可是,我们并不会整天都待在学校或家里。

  因此,我们心中要随时做好准备,防止不幸的事件发生,还有学习在各种不同状况下的应对之道,能及脱离危险的方法。

  中国有句成语叫“亡羊补牢”,说的是虽然失去了羊,可以用钱再买回来,但是,如果我们的身心受到无端的伤害,就很难再恢复原来的样子了。

  因此,唯有做好事先的准备,才是最好的预防方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孩子  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