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爸爸的游戏革命-在餐厅里盖个房

http://www.sina.com.cn    《爸爸的三大革命》 

  邻居家的孩子来玩, 恰巧妈妈又要外出,做爸爸的你是不是有些为难呢?没关系! 小时候不是在餐厅里玩过盖房子的游戏吗?对! 马上动手准备吧!让孩子们自己津津有味地玩上两三个小时吧!

  准备物 又薄又宽的被子2~3 床

  游戏方法 用薄被子将用餐的椅子和餐桌的缝隙遮起来,做成一个家。要连接椅子和被子的时候,请用晾衣夹夹起来。外部工程结束后,就准备好被子和枕头让孩子在里面舒舒服服地睡一觉。根据孩子的年龄段,爸爸稍作监督,让他们自己玩。

  优点及效果 因为这个游戏刺激了孩子们胎儿的本能,所以孩子们会感到很舒服、很愉悦,体会到充分的安全感。

  缺点 因为还要使用餐厅,盖的房子不能保留太久。

  应用动作 爸爸用纸箱为孩子盖房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庭  游戏  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