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爸爸的三大革命》系列

该系列图书的作者权五珍和孙晳汉都是韩国“父教”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自2001年起,权五珍每年都会举办家族报答聚会,主题是“和爸爸制造回忆”,吸引了大批的爸爸们参加。他同时在韩国官方电视台SBS中主持教育节目“我们的孩子变了 ”,曾经在韩国 48 个中小学课程中开发了 600 种教育玩耍方法,并开设了“爸爸玩耍学校 ”,传播成为好爸爸的方法。孙晳汉则是韩国延世大学外科专业博士研究生,现任延世大学心理学院院长,是幼儿及青少年心理学方面的专家,在韩国首尔明洞浦综合社会福利院担任儿童家庭咨询中心的咨询医生,他深谙与自己的儿子、外甥、侄子和邻居孩子的对话方法,既是孩子的好爸爸,也是周边孩子的好朋友……>>全文
                          [发表评论]

  本书由 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每本24.80元

作者简介

   孙晳汉,韩国延世大学外科专业博士研究生。现任延世大学心理学院院长,是幼儿及青少年心理学方面的专家,在韩国首尔明洞浦综合社会福利院担任儿童家庭咨询中心的咨询医生。
  作者有多年的心理咨询经验,深谙与自己的儿子、外甥、侄子和邻居孩子的对话方法。因此,他现在是孩子的好爸爸,同时也是周边孩子的好朋友。
  著作有《闪光的孩子》、《爸爸妈妈的称赞技巧》、《让我们的孩子永远健康》《爸爸的对话革命——孩子请听我说》等。

《爸爸的习惯革命——亲亲我的宝贝》 更多>>

哪个爸爸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品行端正,出类拔萃。但很多爸爸却难以回答出该怎样指导和启发孩子。我很想告诉这些爸爸让孩子自然学会养成正确习惯的方法和秘诀。为了把孩子培养成为自觉独立、抱负远大、积极上进、有责任感、遵守原则的好孩子,爸爸应该做些什么?让我们一起从经验中学习,从事例中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