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爸爸的游戏革命-钟摆纸棒球

http://www.sina.com.cn    《爸爸的三大革命》 

  钟摆纸棒球

  星期日无所事事的时候,可以选择的不花钱又有意思的报纸游戏。 只要有报纸 ,就可以和孩子一起玩有意思的报纸棒球游戏啰!

  准备物 报纸2张、 胶带、刀、线 * 把报纸卷成纸棒当作球棒。

  制作方法

    1. 把报纸揉软。

  2. 揉成比棒球稍大一些的圆球。

  3. 在表面用胶带固定住,便做好棒球了。

  游戏方法 将纸球用线穿起来,挂在天棚上,注意要粘牢,以防纸球从天棚上掉下来。待球摇晃到孩子胸部的时候,让孩子用纸棒打球,球反弹之后接着打。爸爸要做的事情,就是一旦球从天花板上掉下来,或系球的线断了时赶快修好,还有一件事就是要称赞孩子。因为球有惯性和向心力,所以孩子要不断地活动不停地打球才行。

  优点及效果 制作与游戏同时进行。爸爸几乎不费什么力气,也不用花费金钱,还能通过废物利用培养孩子的创意能力。

  缺点 家里会起很多灰。

  注意事项 打开窗户通风。

  应用动作 把线拉得更长一些,当作足球来玩也是不错的主意。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庭  游戏  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