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最有趣的科学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世界上最有趣的科学书》 
《世界上最有趣的科学书》简介(图)
图为:《世界上最有趣的科学书》封面

  本书由英国知名出版集团Michael O’Mara Books在2006年出版的三本畅销科普读物汇集而成。英国最著名的搞怪科学书,让爸爸妈妈大吃一惊的知识爆炸书!一上市的短短几年间,畅销14个国家,英国本土持续热销达到160,000册!

  全书超过600个知识点,完全颠覆科普图书的百科图文,或故事讲解形式,它用你意想不到的方式讲述了科学,这可是你在世界上任何一本科普书中都找不到的,每个知识点精辟和奇特,焕发你的热情,激发你的想象,给你一个对有趣知识进一步探索的机会,你的面前将是几百扇知识的大门,只有打开这些大门,你才能看到一片新奇的科学世界!

  科学是最有趣的,放开你的思维,大胆地尝试,阅读它,也许你会比你的朋友、老师、父母和鳄鱼领先一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