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用定位系统脱险也是办法

http://www.sina.com.cn    《儿童45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中国有一句成语“有备无患”,意思是说,只要做好事先准备,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如果小朋友有手机的话,那么,利用定位系统,也是脱离险境的一种好方法。因为定位系统可以让小朋友的父母,借由他们的手机或电脑确认小朋友现在的位置。

  而且,这个系统并不需要非常复杂的操作,通过这种系统,父母也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担忧。

  这种定位系统,最近又增加了很多服务,遇到危险状况时只要按一下快速拨号键,就可以马上同时联络父母和警察。

  最后希望各位小朋友切记,并没有任何人可以一直维护小朋友的安全,很多危险的状况,都是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来袭的,所以大家要随时提高警觉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儿童  安全  脱险  办法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