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回家时要及时通知父母

http://www.sina.com.cn    《儿童45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如果不得已哪天非得晚回家的话,请小朋友一定要马上联络父母亲。因为如果不这样做,不但会招来不必要的危险,而且父母亲也会非常担心。

  平时,假如因为学校有事情耽搁,而导致晚回家时,我们常会怕父母亲担心,走路的时候便会变得慌慌张张的,这种状况下是最容易引起坏人注意的。还有,就是假如天黑之后才回家的话,应该在出发前打电话给父母,请爸爸妈妈在路上等我们,这也是避免发生危险的好方法喔!

  和自己同方向的同学或朋友结伴一起回家,也会是很好的方法!尤其是夜晚走在路上,最好随时回想自己做好的安全地图,想想看哪些路最安全,避免自己走进会发生危险的小胡同里,这也是降低危险发生,保护自己的好方法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儿童  晚回家  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