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车场的不安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儿童45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不论是百货公司或是大型购物中心,因为停车场有很多多出来的空间,可以让人藏在里面,所以,很难预料到会发生什么意外的事情,就算只停几辆车也一样会有危险。此外,即使停车场有警卫或者监视器,坏人为了做坏事,也会想尽办法躲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所以,即使有监视器在监看,也不太可靠。

  有时候,停车场中的车子看起来好像要开出去,但是,这时候如果坏人突然把车门打开,并强行带­人上车的话,即便是大人也很难脱身。如果发生这种事,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就是因为有这种危险,才会着手规划女性专用停车场。所以,小朋友,不论是黑夜或白天,不论是停车场的规模小或大,千万要记住停车场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孩子  停车场  不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