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的调味剂:礼仪修养

http://www.sina.com.cn    《好管家》 

  对孩子来说,礼仪修养真的非常重要。无论曾经受过多好的教育,都还需要继续学习,尤其是在当今这个“细节决定成败”的社会。如果选择用合理的预算报名参加一个专业的礼仪培训课程为孩子进行专业指导,更是事半功倍。

  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新近推出了专业的礼仪课程,针对不同年龄的孩子安排了不同的训练目标:

  对于年纪较小的孩子,会让孩子懂得尊重别人,把礼貌作为培训重点。如,3 岁以下的宝宝个人意识比较强,还没有形成社会意识,幼儿社交培训班最主要的工作是增强宝宝与人打交道的能力。例如见到他人打招呼可伴随肢体语言,接受物品时说谢谢,减少出门做客时的胆怯感,与同龄伙伴分享糖果和玩具。小朋友间拉拉小手,碰碰身体,点点头,友好相处轻松交往。

  处于青春期的女孩身体逐渐成熟,可以通过一些训练让她门心理也成熟起来。一些儿童国际社交会推出的“淑女培训班”内容包括:体形、化妆、书画鉴赏,通过系统的培训,将女孩打造成拥有优美姿态、言谈得体、打扮高雅,并有艺术素养的小淑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教育  礼仪教育  修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