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女档:最默契和最棒的父亲

  父亲: Graham Pearson 澳大利亚人,中文名培可汗,就职于长安福特。

  女儿:大女儿Jessica ,12岁,就读于重庆耀中国际学校。小女儿Julia,6岁,就读于

  ★ 开心问答

  问:知道父亲节吗?

  Jessica说自己知道这个专为所有父亲设立的节日。Julia还太小了说自己不知道父亲节是什么。

  问:一般会送什么礼物给爸爸?

  Jessica:送电器类的东西,因为爸爸最喜欢,也最有兴趣。

  Julia:我经常把我画的画和做的卡片作为礼物送给爸爸,他很喜欢的。

  问:如果用一种动物比喻爸爸,会是什么呢?

  Jessica:马,因为爸爸在中国的生肖里是属马的。

  Julia:猴子,爸爸兴奋的样子就像一只猴子一样可爱。

  问:用一个词形容一下爸爸?

  Jessica的答案是“默契”,因为她和爸爸的爱好一样,都喜欢玩电脑。小可爱Julia的答案是“酷,很酷”,也许是经常听到别人这样夸奖他的老爸。

  问:最希望和爸爸一起做什么?

  Jessica是玩电脑,Julia是游戏,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事情。

  父亲:Matti Stoor 瑞典人,中文名字司徒尔,ABB重庆区域总经理。

  儿子:大儿子Fredrik,13岁,就读于重庆耀中国际学校。小儿子Johan,11岁,就读于重庆耀中国际学校。

  问:知道父亲节吗?

  Fredrik和Johan都不知道马上就是父亲节,因为在瑞典父亲节是在11月。

  问:一般选择什么礼物送给爸爸?

  Fredrik和Johan都表示还没有想好呢。

  问:如果用一种动物比喻爸爸,会是什么呢?

  两个男孩对这个问题有一点茫然,他们的妈妈解释说他们一般不会将人比做动物。

  问:用一个词形容一下爸爸?

  Fredrik和Johan都给出了同样的答案——最棒的。

  问:最希望和爸爸一起做什么?

  兄弟俩都说想和爸爸一起看电影。

  ★ 采访印象

  两位父亲都因为工作太忙和出差的关系没能接受采访,虽然有一点小小的遗憾,不过还好两位妈妈都非常热心地将父子(父女)3人的合影发给了我们。照片中的他们快乐而亲密,同样让我们感受到了两份浓浓的父爱。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庭  亲子  沟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