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妙的梦幻之旅》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英娃童话》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故事发生在一个山顶小村里。村里住着许多留守儿童,他们和远方的爸爸妈妈唯一的联系方式就是通信。阿盖爷爷是一个即将退休的老邮递员,他身高两米,体形硕长,外号“长腿邮递员”。

  山雀的爸爸杳无音讯几年了,他写给爸爸的许多信都无法寄出。当山雀听说龙潭里神奇的大鱼故事后,想拜托大鱼帮他给爸爸送信,无奈大鱼遭遇了不幸。

  经过几年坚持不懈地寻找,阿盖爷爷终于有了山雀爸爸的消息,并亲自为他送去儿子的信……

  “梦属于每一个有生命的生灵。在梦里,你可以到任何地方畅游。”这是矮人阿莫说过的话。他说的没错,梦这东西奇妙又神秘,不论你贫穷还是富有都可以拥有它。

  矮人阿莫来自梦幻国。在无数个黑夜里,阿莫总是开着他心爱的小火车穿行于人们的梦境中……每当他遇到悲伤的人,就会主动去安抚他。遇到幸福快乐的人,便匆匆打个招呼,悄悄走开。遇到有共同语言的,还会停下来多聊几句……

  多年来,阿莫最喜爱和孩子们打交道。在他眼里,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他穿梭于这些天使的梦中,有时给他们讲故事,有时和他们一起唱歌,有时还会以游戏的方式向他们揭示成长的秘密……

  阿莫始终有个愿望——希望有一天能开着自己的小火车带着一群孩子到梦幻国去旅行。为此,他将自己心爱的小火车命名为“天使号”……

  一天夜里,阿莫结识了一位叫汪洋的小学校长。他们一见如故,相互产生了好感,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他们成了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在汪洋看来,阿莫懂得很多,是个博学家。于是便向阿莫说出了自己的心事,希望得到他的帮助。

  当阿莫得知汪洋所在学校的孩子们遇到了困境,非常焦急,便迫不及待地向汪洋讲述了自己发明的“心灵魔术”。他认为自己的魔术对那些心灵遇到问题的孩子会有帮助。

  果真,汪洋不仅被奇妙的“心灵魔术”吸引了,还引发了无数畅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