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鲸斯巴达克》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英娃童话》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这本童话集由9个独立故事组合而成,讲述了许多生活在大自然里的动植物故事。他们中有蓝鲸、鼹鼠、海狮、鱼鹰、火狐狸、老骆驼、老胡杨树和大颅榄树等等。他们个个怀揣梦想:

  年幼的蓝鲸盼望没见过面的爸爸快点回家与他和妈妈团聚;跟随外公四处奔波的小鼹鼠盼望早点寻到安稳的家,过上安稳的生活;鱼鹰王陪伴阿善爷爷守候衰败的悠江,梦想他有一天复苏;老骆驼每天都给老胡杨树讲故事,梦想他生出无数的树苗,让更多的树孩子听他讲故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