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十年最富影响亲子教育系列来华 掀念英语故事给孩子听热潮

http://www.sina.com.cn    《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 

  台湾十年来最富影响,销售量第一的亲子教育系列,“爱孩子也爱自己的七堂课”之《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以及《培养孩子英文耳朵》未经出版便在大陆多家网站和博客转载,深受读者妈妈热捧。近日,终于被广西科技出版社引进,一经出版,便深受各大经销商的关注,大有把台湾“喂孩子故事书”的热潮刮进内地之势。

  汪培珽,美国纽约圣约翰大学MBA,在投入银行职场工作九年之后,决定成为全职妈妈。在用心陪伴一对儿女成长的过程中,深觉在亲子教育上“用对方法”的重要性;于是将亲身的教养经验整理研究,自创“爱孩子也爱自己的7堂课”教养理论。

  在她的七堂演讲课程里,《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和《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一直是最受家长欢迎的课程。2006年出版的《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获“金石堂网路金书奖”亲子类年度榜首,2007年的续作《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更掀起“念故事书给孩子听”的幼儿教养风潮。

  《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中,汪培珽提供另一种务实新颖的教养态度与方向,帮助父母深切体会到孩子的喜悦与感动,告诉你如何为孩子念书、选书,并且提供私房书单。 《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中提出了即使上了最昂贵的双语幼儿园,也不一定能保证孩子真正打下坚实的英语基础,汪妈妈从自身的经验出发提出了最简单、最有趣、最自然的英文学习方法,只要持续地念英文故事书给孩子听,就能让孩子听英文像听国语一样轻松,并循序渐进养成说、读、写的稳定实力!

  《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和《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一经出版荣获《中国时报》开卷十大美好生活书奖、“金石堂网络金书奖”亲子类年度榜首、博客来百大畅销书也看得到它,台湾的几乎每一个图书排行版,它都登上了榜首……目前印行40刷!从本书问世的那一刻起,可爱的汪妈妈进入了大众的视野,“没有看过这么有爱的教育书的获“金石堂网路金书奖”亲子类年度榜首。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