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游地点要和孩子商量一下

不要以为孩子还小,就没有自己的意愿,如果这次出行没有很强的目的性,为什么不可以和孩子商量一下你们的目的的呢?

春暖花开初夏时节,大自然气象更新,树木披上了绿装,地上长出了嫩草,各种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妍,各种景象美不胜收,是时候带宝宝走出家门,春游踏青去啦!

不要以为孩子还小,就没有自己的意愿,如果这次出行没有很强的目的性,为什么不可以和孩子商量一下你们的目的的呢?湖边、海边、动物园、植物园、儿童乐园……放心,孩子永远比你想象的要聪明。

你可以问孩子,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你想看到什么样的东西,想玩些什么,征求孩子的意见后,最后确定一个你和孩子都满意的地点(建议选择春季景象特征比较明显的地方),当孩子认为你们要去的地方是他自己定下来的,那么他对此次出行一定更加向往,而且整个途中也会因此表现得更像个大人,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出游前,父母能够先列出一张计划表,做好准备工作,那么基本能够确保整个春游计划愉快安全地完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家庭教育  春游  商量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