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啊闪

http://www.sina.com.cn    《英国宝宝怎么玩》 

  研究证实,人在刚出生即具备了对音乐智能最佳的开发条件,具备了对音乐的最佳感受力和接受力。婴儿拥有大量的基因和突触,使他们具备足够好的条件为音乐智能的开发做好准备。家长可以通过本游戏,促进孩子的脑部快速发育。

  物品准备:

  ·成人使用双手及声音来完成此游戏,无需其他辅助物品

  活动目的:

  ·增进亲子关系

  ·感受及适应稳定的节奏、节拍

  活动指导:

  家长双腿弯曲形成一个区域,让宝宝坐在家长的腿弯内,家长与宝宝面对面。建议家长坐在地板或其他平坦处

  家长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小星星》)”儿歌给宝宝听,唱歌时轻轻握住宝宝的小手

  在唱到每一句歌词的最后一个字时,可以提高声音以示强调,与此同时轻拍宝宝的双手,让宝宝感受到歌曲的节拍

  在以下歌词中,大写的字体为每句的最后一个单词,唱到此处时提高声音并拍出节拍:

  TwinkIe, twinkle, little STAR(clap hands)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clap hands)  

  Up above the sky so HIGH(clap hands)  

  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clap hands)  

  TwinkIe, twinkle, little STAR(clap hands)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clap hands)

  安全提示:

  确保宝宝的坐姿舒适并握牢其小手;在指导宝宝拍手时切忌用力过大。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策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