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让你的孩子有创意》简介(图)

  《如何才能让你的孩子有创意》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图书信息

  作  者:(韩)文贞华 著 赵妍 译

  出 版 社:新世界出版社

  ISBN:9787510428166

  出版时间:2012-06-01

  版  次:1

  页  数:240

  装  帧:平装

  开  本:32开

  所属分类:图书 > 家庭与育儿 > 家庭教育

  编辑推荐

  未来的时代是创意性人才的时代,发散性的思维和创意性的头脑,才是孩子最宝贵的财富。

  1.创意是一种神奇的魔术,它能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创意更是一种选择,它可以改变一个人一生的道路。

  2.如果期待孩子富有创意性,父母就要首先通过自己的创意行为来给孩子做出表率。

  3.优秀的父母,与其一百遍地要求孩子进行创意性活动,倒不如发掘孩子的内在动力,让孩子自己发挥他们的创造性。

  4.创意性的思考和行为像蝴蝶一样,必须在一个自由的环境中展翅飞翔。有创意性的孩子能够从不同的角度对事物进行思考,有很强的活学活用、举一反三的能力。

  5.培养创意性就好比养花,是要在一个有创意的生活环境中,靠父母、老师从小的关怀教育,以及润物细无声般的熏陶,慢慢养成的。

  6.时常地融入到孩子的游戏世界,不仅可以加深对孩子的了解,而且,充满好奇心的孩子的世界,正是培养创意性的最佳现场。

  内容简介

  未来的时代是创意性人才的时代。发散性的思维和创意性的头脑,才是父母能够给予孩子最宝贵的财富。培养孩子的创意性就好比养花,是要在一个有创意的生活环境中,靠父母、老师从小的关怀教育,以及润物细无声般的熏陶,慢慢养成的。但只要父母的教育方法得当,平凡的孩子也能成为创意小天才。创意教育专家文贞华博士在《如何才能让你的孩子有创意》一书中为中国的父母们带来了全新的观念和方法。她认为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创意性领域。因此,在书中每章的开头,她都准备了一个科学的小测试,来帮助父母了解自己孩子的创意性及家庭的创意环境。之后,她为父母们提供了许多实用性的方法。这些实用性的方法会帮助父母们革除自身原有的一些错误观念,并且根据自己孩子的特点,因材施教,努力为孩子创造一个富有创意性的环境,发掘出孩子金子般珍贵的创意性。

  作者简介

  文贞华,韩国著名创意教育专家,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教育心理学博士。现任仁川才能大学儿童教育学院教授,大学附属英才教育院院长。

  文贞华博士多年来致力于儿童创意教育的研究,提倡在幼儿及小学时期对孩子进行英才教育,曾主持开发过多项英才教育项目,其中包括多项世界英才学会的教育研究活动。

  根据其多年教育心得,文贞华博士撰写了《智慧阶梯》、《另一种教育创意》、《有了创意就有了成功》、《寻找自我的旅行》等系列图书,得到了韩国的父母们的广泛关注与认同。她还翻译了《天才,是幸运还是烦恼》,《我要有创意》等书。《如何才能让你的孩子有创意》是文贞华博士的最新力作,在本书中,她将带给您全新的观念与方法,帮助您将您的孩子打造成创意小天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