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的好爸爸和好儿子(组图)

  光明网

  好爸爸篇:

  张学友

  什么样的爸爸才是好爸爸?歌神张学友用最实际的行动来告诉你。张学友40岁以后开就始戒烟戒酒,每天早上5点就起床,最少花20分钟为女儿做早饭,然后7点准时送女儿去上学,自己8点再去打球。这样一位好爸爸的努力,让所有人都能够看到他对两个宝贝女儿的疼爱。还记得那首《瑶瑶》吗?在张学友动听的歌声中,已经包含着对女儿深情的爱。

张学友张学友

  陈建斌

  陈建斌绝对是一个好老公,所以蒋勤勤每次在外人面前提起他时,总是无法掩饰自己眼中的爱意;陈建斌也绝对是一个好爸爸,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他就全身的投入了人生的新职责中去,努力做好爸爸的责任和义务。去年,蒋勤勤与杨澜等一起前往灾区慰问灾区的儿童们,身在大后方的陈建斌,更是好爸爸好妈妈一起当,全心全意的照顾宝宝。

陈建斌陈建斌

  陈奕迅

  众所周知,陈奕迅特别爱抽烟,尽管他也知道抽烟对嗓子不好,但是无论怎样都无法把烟瘾戒掉。对于这样一个烟瘾非常大的人来说,不抽烟是件极其痛苦的事情。不过,在陈奕迅有了宝宝之后,他便开始注意自己抽烟的问题,不但减少了抽烟的次数,还让自己绝对不在宝宝面前抽烟。原来,好爸爸都是相似的,当好爸爸的决心远比烟瘾的诱惑强多了!

陈奕迅陈奕迅

  好儿子篇:

  刘德华

  人人都知道,刘德华是一个二十四孝的好儿子,无论自己的工作有多么的忙碌,都会挤出时间来陪老爸老妈。这几年,刘德华更是减少了工作时间,将更多的时间拿来陪家人一起度过。这样一个既孝顺又让父母宽心的好儿子,怎么会缺席娱乐圈好儿子的榜单呢?也许,这样美好的天伦之乐,才是刘德华一生追求的最大目标吧!

刘德华刘德华

  谢霆锋

  谢霆锋是不是一位好爸爸,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毕竟谢家的小宝贝还小着呢,还没有发言表述的能力!可是,谢霆锋是不是一位好儿子,我们却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努力做的一切。众所周知,当年谢霆锋休学加入娱乐圈,就是为了努力赚钱替老爸谢贤还账。现在,谢霆锋还要为自己那位成天追求潮流时尚的老爸付账,想必这样的孝顺儿子已经很少了吧!

谢霆锋谢霆锋

  房祖名

  作为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注定了将生活在闪光灯之下。可是,即便是仍然走娱乐圈这条路,房祖名却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事实上,每天忙个不停的成龙,根本没有时间去更多的顾及到自己的儿子。但是,房祖名却非常理解自己的爸爸,也很支持自己的爸爸,并且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刻苦的努力着。难怪成龙会如此的疼爱这个好儿子!

房祖名房祖名

  吴奇隆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少年成名的吴奇隆有很长一段时间过得并不好。因为老爸生意失败欠下1000多万港币的债务,使得吴奇隆不得不拼命赚钱为老爸偿还债务。十年间,吴奇隆分别做过小贩、救生员、装修、地盘以至清洁工人,直到他在演艺圈拼命的工作多年之后,才终于将老爸债务还清。拥有这样一位如此孝顺的儿子,吴奇隆的爸爸一定特别欣慰吧!

吴奇隆吴奇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