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礼物风波

http://www.sina.com.cn    《我的话,对谁说》 

  一周的苦差结束,昨晚到家,瑶高兴地飞奔过来,开始翻我鼓鼓囊囊的大包,只可惜去的是偏远之地,除了一堆土特产,实在没买到什么供小孩开袋即食的小食品。瑶很失望地哭着问:“怎么没有礼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连忙翻出两个呜泥哇(类似埙的一种吹奏乐器),可惜她不是很感兴趣,吹了两下就扔了。不知是不是因为礼物的缘故,晚上怎么做工作也不肯跟我去睡了,一定要睡在姥姥和姐姐中间。我想:“不睡拉倒,一个人还乐得清净哩。”

  此时姥姥在一旁自言自语:“今天蚊帐里怎么没有蚊子?”瑶立刻说:“蚊子潜伏起来了。”姥姥问:“潜伏到哪儿去了?”瑶说:“潜伏在妈妈的蚊帐里。”姥姥哈哈大笑说:“就是,回来连礼物都不给孩子带,这样的妈妈该咬!”唉!一个礼物就导致了母女的恩断义绝,我灰溜溜地回了屋,盘算着明天赶紧带她去超市补上。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