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首次谈妻儿:儿子只要我

邓超孙俪一家人邓超孙俪一家人

  陈可辛导演的新片《中国合伙人》将于明天(5月17日)正式在全国上映,根据统计,各地院线的预排片场次已经达到了50%,让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震惊。昨天下午,在电影中扮演孟晓骏的演员邓超在北京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专访。状态大勇的邓超一反过去不爱说家庭的习惯,首次在记者面前大方地谈起了自己的媳妇孙俪和儿子“等等”。

  做了演员好多年,邓超一夜之间变成大受欢迎的红人却是因为一个综艺节目《我是歌手》(观看)。从那之后,几乎全国的综艺节目都有找他,但是邓超却一个也没有答应,反而筹备起了自己第一部导演作品——一部喜剧电影。他说:“我知道做那个很挣钱,但是没有快感。”因为有了八块腹肌,他觉得自己的青春才刚刚开始;因为太喜欢演戏,他会用“精神胜利法”去面对自己害怕的戏份;因为对儿子有特别的教育方式,所以父子关系好到让孙俪都吃醋,现在的邓超,俨然已经是一个全新的邓超。

  首次大方谈妻儿:儿子只要我,媳妇儿都嫉妒我

  新快报:最近好像老喜欢找人摸你的腹肌?

  邓超:没有,谁说的?(笑)(其实刚见面的时候,记者表示要摸一下腹肌,他就很大方地让摸了。)

  新快报:为什么突然要开始锻炼自己?

  邓超:这全是娘娘(孙俪)的功劳,她老拉着我去练,还和我一起练英语。还有我之前的那个角色,需要脱和露的地方比较多,要看起来不能胖,但是又要很结实。其实锻炼很简单,每天几分钟就可以了,我不喜欢那种无聊的运动,我喜欢打篮球。那种把自己练得很大只的运动,我也不喜欢。

  新快报:那现在英语是不是也讲得很好了?

  邓超:Ofcourse!Comeon!娘娘很得意,时不时要自我表扬一下,说:“看我教得多好。”我就跟风说:“是的是的,真在理。”她说:“难道不是吗?”我说:“是这样的。”

  新快报:你以前其实特别不喜欢说家庭的事情,现在好多了。

  邓超:我以前会觉得一些事情有所谓,现在觉得无所谓。以前看到负面报道,我会让那个记者不舒服。那时候我就是不想聊家庭,甭给我说这个,但实际上也不是人家想问。我其实是放松到放肆的一个人,是我朋友就会知道我胡言乱语,我是一个不会聊天的人。我要学会聊天,不然聊半天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

  新快报:你这精神胜利法是从小培养的吗?

  邓超:我小的时候没有,小学时我很像女孩,老被人欺负,姐姐帮我去打架,那时候我被训练得跟狗一样。初一就突然叛逆了,我很感谢这种叛逆。那时候我三班,一个朋友在六班,有人欺负他,我们就去打。结果那个是老师的孩子,他没事,但是学校要把我们开除。我爸当时特别牛,他说不读就不读了,然后就带我转学了。转学后我就成了一个坏人,永远打架,一直打抱不平,但我内心其实挺善良的。

  新快报:所以小时候你父母管得你很严?邓超:我爸我妈都挺好的,他们是重组的家庭,各自带着孩子生下了我。他们非常伟大,一点工资要养四个孩子,还要处理各种关系。那时候我挨的打是最多的,因为两边的孩子都不能打,只能打自己生的孩子。小时候老想为什么打我?因为有这个家庭,也体会了更多的情感,我觉得我生活得很幸福。

  新快报:你现在对“等等”宽容吗?

  邓超:等等很聪明,他摔跤我从来不扶,后来他再摔跤就会自己站起来。我带他去摸雨、摸灰尘,让他接触这种物质,保姆总说这些太脏,不能摸。我说没事,我就摸给他看,他摸了以后说“哎?”然后就朝我笑。我特别感动的是我一回去,他谁都不要,午觉都不睡了,我媳妇儿都嫉妒我。他给我展现各种他最近吸收到的东西,带我在家里各个角落看。

  新快报:你一会要去打篮球,你打得很好吗?听说你们有一个“嗨BA”,很多明星?

  邓超:我能打任何位置,我们队里人很多,何润东、赖声川、霍建华、何念、大鹏、李响、俞白眉,我还和周杰伦约了,7月份想打一场。他们也有个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