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孩子的问题不是问题》简介(图)

  《孩子的问题不是问题》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图书简介:

  《孩子的问题不是问题》这是中国首部由幼儿教育心理学专家张向葵教授针对解决中国儿童的心理问题打造的“宝典”。就当下关于儿童最热点的心理问题,张向葵教授以最专业的视角进行剖析;就目前家长最迫切想解决孩子心理问题的心情,张教授用最贴近生活的语言从中点拨。本书是张向葵教授以多年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基础,将多年来的与儿童交往的经验整理成册,是以全中国儿童普遍出现的心理问题为视角,全方位地进行分析与解答,真正做到了“想儿童之所想,解家长之所急”。是目前此类图书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佳作。全书尺寸为148mm×210mm,胶订。并在每一章节前配有意境深远的插画。由国内著名插画师刘宁亲自绘制。轻快流畅的线条与发人深省的语句相结合,一改传统阅读模式所带来的阅读疲劳,真正地让读书成为身心愉悦的过程。

  作者简介

  张向葵教授,1979—1983年就读于东北师大教育系,1983—1986年,在东北师大教育系攻读心理学专业硕士学位,1986—1890年,在东北师大教育系任教,1990—1995年,在希腊亚里士多德大学哲学院心理学系攻读博士学位,1995年12月破格晋升为副教授,1997年破格晋升为教授,2001年,在牛津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2001年,荣获“吉林省普通高校巾帼优秀教师”称号,2002年,被评为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2002年,荣获教育部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江”,2006—2007年,在美国加利亚福尼亚大学访问,2006—2012年,任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2010—2012年,全国幼儿教育园长培训首席专家,2011年,吉林省高级专家,2011年9月,荣获第式六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