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现在不输未来》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书 号: ISBN 978-7-5426-4873-0

  书 名:不输现在 不输未来 : 像美国孩子一样学会独立

  作 者: [美]理查德·奎尔

  [美]派格·道森

  [美]科林·奎尔

  出 版 社:上海三联书店

  定 价:35.00元

  出版时间:2014.11

  编辑推荐

  “技能改变命运”的理念,已经越来越被中国家长所认同。本书将“执行技能”训练项目首次引入中国,必将引爆中国人家教思维的革命。执行技能训练在美国父母中间非常盛行,这种训练模式建立在科学严谨的生物学研究、大量的实践基础之上,但难能可贵的是,它没有复杂的程序,不受繁文缛节的束缚,只是切入生活细节当中,通过真实生活的历练,赋予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

  内容简介

  在大多数中国父母眼里,美国孩子一直是“独立”“张扬”“有个性”的代名词,他们表现出比中国的同龄孩子更成熟、更独立的一面。这与美国父母从小对孩子进行的独立性教育有很大关系。本书讲的就是在美国父母中间非常流行的一种独立性培养方法——执行技能训练。

  经过多年的理论研究和临床实践,美国的执行技能训练已经相当成熟。什么是执行技能?它和孩子的独立生活能力之间有什么关系?作者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我们揭开了“执行技能”与青少年成长之间的奥秘。通过阅读此书,父母们能对执行技能有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帮助孩子提升执行技能的具体方法。

  作者简介

  理查德·奎尔

  美国神经心理学家,朴次茅斯学习与专注力失调研究中心主任,其研究和著作方向为学习与专注力困难以及神经障碍治疗,经常为各大学校和机构提供咨询服务。

  派格·道森

  朴次茅斯学习与专注力失调研究中心心理学家,曾任美国学校心理辅导协会以及国际学校心理学协会主席。

  科林·奎尔  美国著名撰稿人

  译者简介

  周常

  国际教育协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EAP协会会员。哈尔滨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毕业,中科院心理所硕士研究生毕业。团中央“圆梦工程”特聘咨询师。曾翻译过《汤普森心理童话药书1》、《汤普森心理童话药书2》、《正念力打败焦虑》、《心灵成长之道》以及小说《人骨花园》和《庄园诊所谜案》等。

文章关键词: 美国 技能 图书 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