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妻晒女儿近照 笑容可爱眉眼似爹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艺谋小女儿张壹娇今年八岁张艺谋小女儿张壹娇今年八岁
张艺谋全家福张艺谋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妻子陈婷[微博]自开通微博后十分活跃,经常在微博分享生活点滴,不仅借微博平台澄清了不少传闻,更大方晒出儿女们照片见证成长。10月20日,陈婷再次在微博中晒女儿在学校的生活照,照片中,女儿甜蜜的笑容神似老爸张艺谋。

  10月20日19点29分,陈婷通过微博晒女儿学校生活照,并透露称:“放学回来,小妞兴奋的跟我说:‘妈妈妈妈,今天排队有个同学一定要抢在第一个!我没有,我已经改邪归正了!’呃……‘改邪归正’……是这么用的吗?”照片中,小女儿扎着马尾,老师用彩笔给她脸上画上弯弯的彩虹,非常可爱,甜蜜的笑容神似老爸张艺谋。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好可爱的孩子,幸福的一家!”(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 女儿 陈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