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藤寿七郎心灵育儿法》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与松田道雄《育儿百科》并驾齐驱,影响了近一个世纪的父母们

  基本信息

  ISBN:9787512706545

  出版社:中国妇女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03-01

  编辑推荐

  推荐一、全球“育儿之神”权威力作

  推荐二、风靡日本*适合东方家庭育儿的实用宝典

  推荐三、全亚洲父母们育儿的精神领袖*与松田道雄的《育儿百科》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推荐四、父母育儿的良师益友*集作者60余年的工作经验集萃

  推荐五、抓住孩子的管教关键时期*为孩子筑建美好的未来

  推荐六、与时俱进的育儿新理念*提高家庭的幸福指数

  内容简介

  《内藤寿七郎心灵育儿法》谈到了从怀孕到生产以至于学童时期,应该怎样养育孩子。现在,过敏体质的孩子不断增加,本书通过具体事例讲述了养育一个健康孩子的方方面面,是父母的育儿宝典。

  《内藤寿七郎心灵育儿法》通过对一些社会案例的记述,具体分析了家长教育孩子的误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同时作者选取了自己的父母和自己育儿的一些细节,介绍了正确养育孩子的具体方法。

  作者简介

  内藤寿七郎(1906~2007),生于日本熊本县。东京大学医学部毕业。毕业后在东京大学附属医院小儿科工作。1938年任爱育医院小儿科首席医生。1949年任日赤医院小儿科部长,1956年开始兼任爱育医院院长和爱育研究所所长。曾担任日本小儿科医学会会长,爱育医院名誉院长,(财团)幼儿开发协会理事。1992年作为日本人第一次被授予作出世界性社会贡献的A。史怀泽博爱奖。著有《写给年轻的父母》《把孩子培养成为有爱心的人》《内藤博士爱的育儿书》等多部著作。

文章关键词: 育儿 孩子 心灵 图书 内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