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亲子时光的别样快乐

 

  宝宝名字:李思辰;宝宝出生日期:2009年1月19日

李思辰李思辰

  从那个小小的她加入后,那个高高的他就上岗了。而且他干得津津有味、妙趣横生。

  说到他俩:让我有时快乐偷闲,有时艳羡不已。

  故事从她出生后的分分钟开始,他就立刻进入状态,虽生疏、匆忙,但进步神速。那双大大的手撑起了小小她的细微生活。他无微不至,让那个初来乍到的她踏实又温暖。

  她渐渐长大了,会坐、会趴、会走了。他俩活动版本开始升级,从亲密温情片过度到刺激挑战课。他俩坚持每天的活动训练,旋转、举高、跳跃、狂奔。望着他们的速度,我常捕捉的是他俩享受而投入的背影。

  他俩的休整常从每天的亲子阅读开始。那是一种习惯,更是一份甜蜜。父女在那个舒适的角落,或蜷缩或相依,无论是“猜猜我有多爱你”,还是“野兽出没的地方”都有着不同的解读。他们的阅读不再仅是信息的传递,更多的是视角与体验的分享。

  她大了些,他决定除了读万卷书,还要我们一起走万里路----牵手旅程,不为了去哪,而是为了和谁一起去。

  她更大一些时,我们希望她用琴棋书画丰富生活,但更愿她懂得:学习的不仅仅是各种技能,而是在经历人生的无数可能。这时的他变成了后勤部长、勤劳的车夫、随时救火的队员。

  一次次活动的幕后、一个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一回回受挫无助的安慰、一场场激动与快乐的分享,感谢你大大的身影、坚定的眼神和光芒四射的爱的力量。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分享我家最萌身高差父女的故事,更愿意聆听全球最新的育儿理念,得到更多父母陪伴成长的指导,让这种特别的快乐更加丰富。

文章关键词: 父女 亲子 家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