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爷两岁生日羞涩出镜 李小璐晒女呆萌照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甜馨两岁生日萌萌哒甜馨两岁生日萌萌哒
李小璐晒女儿呆萌照李小璐晒女儿呆萌照
李小璐和女儿甜馨李小璐和女儿甜馨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0月23日,贾乃亮[微博]和李小璐[微博]迎来了女儿甜馨的出生,而今天,甜馨两岁了!爸爸贾乃亮早上发微博为女儿庆生:“爸爸回来以后,让大家认识了这个有个性的小玩意儿,从此我和她妈都变的没名没姓,大家都叫我们馨儿她爸,馨儿她妈,可这是我们听起来最幸福的名字。今天这小玩意儿两岁了,感谢所有爱馨儿的朋友和家人给予她的爱!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女儿!馨儿是幸福的,也是你们的。”照片中,甜馨一改平日的霸气馨爷作风,裹着粉色浴巾,温柔地低头,头发还湿湿的,看起来像是刚洗完澡,呆萌可爱。

  网友们也送来祝福:“馨爷生日快乐,健康快乐的长大哦!”“馨儿宝贝,生日快乐,要一直那么无忧无虑,幸福快乐健康的成长。”(实习生江轩/文)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 李小璐 甜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