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孩不需要穿短裙

  《好儿子全靠妈妈教》

  妈妈适当发挥自己身上的女性化因素,就能进一步完善儿子的性格。

  “亲爱的,出什么事了?”听见电话那头妻子慌乱的声音,我立刻问道。当时,我正在办公室。她大声哭着,近乎歇斯底里,起初我甚至无法听懂她在说什么。

  我的心跳马上加快了。我猜一定是我们的某个孩子严重受伤,或者不幸死去。最后,妻子终于脱口而出:“是凯文!”

  哦,不!我心里暗暗叫道。我问:“他掉进水塘里了吗?”那将是我人生中最骇人的噩梦,我那18 个月大的儿子在自家后院溺水身亡了。

  “不,”桑迪说,她又抽泣了一会儿,“是他的小鸡鸡。”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听清楚了:“他的小鸡鸡?”

  “对,”她说,“他的小鸡鸡变成紫色了!”

  “紫色?”我已经完全蒙掉了,“发生什么事了?有人打他了吗?”

  “没有,他自己用彩色记号笔把颜色画上去的。”

  我实在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小凯文天生就表现出了对艺术的爱好,但这次他的创意绝对超过了以往任何一次。

  “你在笑什么?”桑迪惊恐地问道。

  “小男孩是会做这种事的,”我回答说,“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事情!”

  桑迪不能理解这有什么好笑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