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晒子求育儿经 叹工作带娃难两全(图)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洁儿子萌萌吃奶嘴何洁儿子萌萌吃奶嘴
七爷萌萌哒七爷萌萌哒

  新浪娱乐讯 与7月产子的何洁[微博]近日欲将复出为儿子赚奶粉钱。10月26日,何洁通过微博晒爱子萌照,并求育儿经,称有了儿子感觉时间不够用,并且带娃和工作难两全,给父母带怕累着他们,请育儿嫂心存纠结,好难过,求安慰。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献言献策,将经验与何洁分享。

  10月26日22点42分,何洁通过微博晒爱子萌照,并纠结的称:“自从有了七宝就连沮丧都可以一带而过,因为实在是没时间,每天恨不得有72小时,或者变成七头六臂也可以,一直不愿意把孩子交给父母拖累他们,所以倔强的亲力亲为自己带,现在看来工作和带娃真是难两全,是该妥协找个育儿嫂什么的吗?可是内心还是很放心不下,好难过,求安慰。”照片中,小家伙衣服上的帽子戴在头上遮住了半张脸,已经三个多月的七宝嘴里含着安抚奶嘴,迷人的单眼皮炯炯有神,非常的可爱,萌翻众微博网友。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献策,其中有网友称:“给爸妈带,月嫂不安全,也可以让你爸妈带的时候请个月嫂,这样他们就不会很累。”也有网友感叹称:“一生下孩子就是一辈子无尽的纠结!”更有网友称:“有舍才会有得,我的儿子我亲力亲为。”(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何洁 育儿经 七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