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晒儿女萌照 兄妹感情好颜值爆表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烨儿子女儿刘烨儿子女儿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刘烨[微博]通过微博晒一双儿女萌照,并透露儿子诺一的英雄是孙悟空,而霓娜的英雄却是哥哥,看来是多么温馨的崇拜。照片中,兄妹俩相互搭肩感情非常的好。

  2月1日19点21分,刘烨通过微博晒一双儿女的照片,并称:“诺一心中的英雄是孙悟空,霓娜心中的英雄是哥哥。媳妇发来下午家里聚会的照片,想着媳妇孩子温暖安逸的画面,让远在深山苦哈哈劳累的我,心里有了一丝不平衡。”照片中,儿子诺一戴着小军帽,大大的眼睛,将妹妹搂在怀里,尽显大哥哥风范,而妹妹霓娜穿着白色公主裙,紧紧依偎在哥哥怀里,看上去感情很好,而兄妹俩更是遗传爸妈的优点,长得非常的漂亮养眼。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跟帖比留言点赞,也有网友调侃称:“全家你最丑,你还不平衡…”“好好在山里呆着吧,这样孩子才能健康成长!”(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刘烨 儿女 萌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