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筒看见了什么》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籍信息】

  作者:【美】利兹·博伊德

  出版社:接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1月

  ISBN: 978-7-5448-3721-7

  印数:10000

  定价:38元

  【作者简介】

  利兹·博伊德,美国知名图画书作家,出版过多部童书,如《里面外面》《手电筒看见了什么》《黑狗穿衣服》《黑狗和红屋子》《我爱妈妈》等。自小就对美术、纸艺的创作很感兴趣。《里面外面》和《手电筒看见了什么》虽然是没有文字的图画书,但是作者希望小读者们能够通过眼睛以及想象享受阅读的乐趣。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能给孩子带来无限惊喜的创意图画书,一个个精致的模切小窗口,把书里的小动物变“活”了,让它们不停地与我们捉迷藏:小蜥蜴从池塘爬到了林地上,树洞里的小兔子一眨眼就跑到了土堆旁……

  这是一本能激发孩子探索与发现精神的成长必读书,鼓励孩子大胆地去探索周围的环境,为孩子的探索与发现提供一个契机,为孩子插上进取与勇气的翅膀……

  这是一本能给孩子带来温暖与友谊的心灵滋养书,在手电筒光束的帮助下,男孩与小动物们交上朋友,告别了孤单。这一切都拜手电筒所赐,手电筒的光驱散了黑暗和恐惧,带来了温暖与友谊……

  【媒体评论】

  博伊德在这本书里只想说明一点:孩子们完全有能力教育和娱乐自己,而这个过程只需要几个简单的工具,比如一个野营帐篷、一个手电筒。

  ——美国《出版商周刊》

  孩子们一定会开心地反复琢磨书中的诸多细节,一次“无声的郊游”让他们幻想着创建属于自己的“夜晚小天地”。

  ——美国《书单杂志》

  这本优雅的图画书安静得如同睡前故事,可以减轻孩子们对于夜晚中各种声音的恐惧,鼓励他们同昼伏夜出的动物们交谈。

  ——美国《学校图书馆杂志》

文章关键词: 图画书 美国 手电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