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熊猫出院!范玮琪感谢医护人员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范儿子出院范范儿子出院

  新浪娱乐讯 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上个月15日喜迎“大小熊猫”出生,但是因为两个儿子早产,出生后只能先待在保温箱中,今天终于可以把宝贝接出院的两人,感动到开心不已。

  范范今天在脸书写下:“终于把宝贝们接出院啦!!感谢主~也感谢国泰医院婴幼儿加护病房这几星期来的仔细照顾~向辛苦的医护人员致上最高敬意!妳们都是飞飞翔翔生命里的天使!感激不尽~”看到她们一家四口终于可以回家团聚,网友也都献上祝福,“终于可以回家了,飞飞翔翔要健康的长大喔~”。

  针对昨天发生的复兴空难,黑人和范范也在脸书表达难过及哀痛,父亲也因为空难过世的黑人,也不断祷告愿逝者安息。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 黑人 出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